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夏蔚镇做好养殖发展大文章

2019-12-06 13:34:20  |  来源:  |  作者:

 

 
  近年来,夏蔚镇立足实际,紧扣“大健康”产业,围绕“生态”做文章,对全镇产业和贫困户致贫原因进行了充分调研,探索出多种举措,全力发展畜牧养殖业。

  大力发展生猪养殖,出台了《夏蔚镇新增能繁母猪补助政策实施方案》,采取“先买后补”“先增后补”的方式,对购进能繁母猪的养殖户进行补助。采用“党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生猪养殖项目,为农户提供政策、技术帮扶。同时,与交投公司签订保底收购合同,有效规避了市场风险,保障了农户收益。在人员就业方面,优先考虑本地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最大程度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张俊 刘鹏)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深化“放管服”改革,开通手续代办“绿色通道”
下一篇:郯城:“五彩稻”让农民每亩多收入4000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