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19-12-14 14:29:53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近日,白彦镇党委书记党锋、白彦镇镇长韩炳璋、镇人大主席姚冬带领班子成员、部分镇人大代表,调研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

  代表们一行用1天半的时间对全镇11个工作区41个行政村逐一进行了调研,采取听取汇报、下户询问等多种方式,重点了解“五清一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我镇措施得力,保障有力,先易后难,循序渐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宣传未够深入、卫生死角清理未够彻底等问题。

  代表们建议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一是按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进一步完善环卫管理网络,及时更新、更换、维修、维护各类环卫设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整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

  代表们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一是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二是进一步做好督导视察,对个别村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不力,未按时完成任务等情况,发放督查整改单并督促整治进度。(刘伟)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 多措并举抓践行 脱贫攻坚付真情
下一篇:寿张集镇三措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