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罗庄街道积极做好贫困户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2019-12-14 14:32:21  |  来源:  |  作者:

 

 
  罗庄街道为切实做好贫困户冬季安全取暖工作,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把贫困户冬季安全取暖工作作为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有力抓手,统一进行安排部署,专项进行督导检查,全力保障了街道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统一安排部署。罗庄街道结合清洁燃煤使用和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工作,组织各社区对居民冬季安全取暖作开展全面调查摸底,重点摸清困难群众底数、生活情况和取暖物资需求,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是加强安全排查。在各社区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街道由纪委、考核办、扶贫办组成六个专项督导组对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重点对清洁燃煤使用、防一氧化碳中毒、帮扶责任人入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6户取暖炉具不符合要求的贫困户,由社区统一购买并进行了更换,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结合开展入户检查,加强了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教育。统一印制了6万余份明白纸,组织各社区进行了入户发放,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张增玉)
 
我来说说( 
上一篇:黑虎庙镇稳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 多措并举抓践行 脱贫攻坚付真情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