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组织政协委员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12-17 14:19:10  |  来源:  |  作者:

 

 
  为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人们幸福指数,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入村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到前枣、大官、廿十里铺、孙马厂等村督导村级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在督导中,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关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家庭,与示范户家庭进行谈话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创建工作方面的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美丽庭院”创建及妇联工作的重要性,政协委员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重视程度要高,快速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二是方式方法要活,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三是包村干部要立即入户进行培训,确保户户安排督导到位。最后刘书记强调,包村干部要切实入村入户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要实,做到逐户走访,将工作逐项落到实处。 (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蒙老区实施“网格化”管理构筑基层安全第一屏障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接高层次人才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