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夏蔚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0-01-10 17:15:06  |  来源:  |  作者:

 

 
  近期,华北地区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加之雨雪较多,路面结冰车辆极易出现打滑现象。为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期,镇综治办、安监办、乡建办等牵头,组织各村道路交通劝导员、“红袖章”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冬季早晚时段,夏蔚路面有结冰现象,民警与道路交通劝导员设置警示牌,告知驾驶员减速慢行;在赶集日、每日学生上学放学时段,派出所安排民警进行上路指挥交通;向驾驶员、群众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不上路拦车、不坐黑车、不酒后开车,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增强交通出行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未出现酒驾、黑车载客现象,检查出摩托车超载18起、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26起,根据违规情况已逐一进行处理并给予警示教育。(苑梦园)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