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龙阳镇——精准细实抓复工 鼓励扶持快复产

2020-02-21 14:46:56  |  来源:  |  作者:

 

 
  在山东省滕州市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员工们在厂区传达室一侧一边测量体温,一边兴高采烈地奔赴各自的“一线”开始了面粉加工的正常生产。届时,该镇其他三家规模企业也开始了复工复产,进入正常生产状态。

  连日来,滕州市龙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专班,召开专会,研究复工复产,周密部署,科学调度,一企一策,因企制宜。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驻点帮包干部分别前往企业进行了解座谈,详细听取企业建议,主动征询所需要协调的事项,帮助解决员工招聘、技术人员引进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真正使企业生产环境优良、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生产秩序井然有序,确保企业不因疫情影响,实现首季“开门红”。鼓励企业开足马力,大干当前,力促稳健发展。

  在持续开展防疫服务方面,该镇主动担当,挑起协调服务的重任,帮助企业对选用员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状况等进行调查摸底,确保每一个员工在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安全上岗。为做好员工防疫保障,对复工人员进行严格筛查,排查所有员工节日期间的出行情况,实施体温检测、消毒、信息登记等一系列的措施服务。山东吉路尔轮胎有限公司面对疫情,稳抓稳打,做到了早筹划,早准备,早预防;对生产车间、办公区域、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每天用消毒液或酒精进行两次以上的消毒处理,企业员工实行分散式就餐,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精细化服务方面,该镇分管企业的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龙阳镇积极应对疫情,科学合理地出台了适合龙阳特点的复工复产方案及操作流程等,力求当好企业的助手,开亮全力服务的‘绿灯’,积极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交通部门等对接,为企业办理各类通行证,保证企业货物运输车辆的有序通行,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统筹、双胜利。”(刘永久)
 
我来说说(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政协:在“大考”中彰显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下一篇:滕州市北辛街道: 控疫脱贫同发力 多策并举两相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