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诸葛镇多渠道多方式加快生产步伐

2020-03-12 16:46:39  |  来源:  |  作者:

 

 
  近日,诸葛镇不断完善生产工作计划,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不断加快生产步伐,为全镇实现脱贫致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疫情复工复产以来,诸葛镇党委政府不等不靠,不断强化企业复工复产进程,特别是针对企业生产、扶贫樱桃大棚、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等重点企业,及时组织人员成立专班,在控制好疫情安全的基础上,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镇里组成了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专班,24小时坚守企业,帮助企业加快生产进度。同时,镇里积极帮助企业协调所需,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对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专班人员及时靠上搞好服务,既保证加快生产进度,又要保证员工的生活保障,做到了生产生活两不误。

  针对当前全镇饮水工程工作要求,镇里制定详细的工程进度和计划,坚持按节点,按要求做好水厂建设和村庄的管道铺设,保障五月底前全部完成饮水工程建设,让老百姓喝上干净纯洁的水。该镇前河西村樱桃扶贫大棚已建立12个,现已对樱桃开花全面进行了人工授粉,镇里积极协调果树站的专家教授上门指导服务,确保樱桃的质量和产量。镇里组织农枝、果树、农机、水利等技术人员,深入各村对小麦病早害防治、灌溉、春播春种进行技术指导,保证了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同时,还组织专门力量对河道清淤,道路建设进行全面动工建设。

  目前,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抓生产,形成了良好的生产氛围。(秦友刚)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傅庄街“三项攻坚”一季度安全培训全覆盖
下一篇:水泊街道“四字诀”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