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诸葛镇开展贫困户送科技下乡活动

2020-03-13 12:46:18  |  来源:  |  作者:

 

 
  近日,诸葛镇组织开展了贫困户送科技下乡活动,为贫困户顺利脱贫致富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镇里针对当前春耕生产的状况,深入考虑贫困户生产发展需求,对全镇贫困户的需求进行了统一调查摸底,建档立卡,积极组织镇农技站、林业站、果树站、妇联、团委、组织办、乡建办等相关部门,根据贫困户的不同需求,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活动。针对春耕春种,果树管理,危房改造,农资供应等问题,及时上门帮助解决。同时,镇里邀请专家对果园管理、病虫害防治、麦田管理等进行专项技术指导,切实解决贫困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镇里还积极加快村庄饮用水改造工程进度,优先对贫困户进行安装使用,解决他们的生活饮水问题,深受贫困户的好评。

  目前,全镇已对贫困户的各种需求进行了有效解决,使贫困户能够顺利的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去。(秦友刚)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打扫庭院卫生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沂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三送”活动温暖“三无”失能人员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