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推进 “户户通”工程,建设幸福路

2020-04-29 16:47:21  |  来源:  |  作者:

 

 
  4月24日一早,白彦镇常山村就热闹起来,村里的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在村民的期盼中开始动工了。

  常山村有968人,村里除了主路,其余的道路还都是泥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自从户户通工程开始以来,村干部积极主动争取,村民齐上阵,清理垃圾、平整路基,终于通过了验收,开始摊铺路面,硬化道路共计1.3万余平方米,预计10天左右就可以全部完成,改善村民的出行环境,打造出一条条幸福路。

  今年以来,白彦镇为切实把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落到实处,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下定决心、下大力气,扎实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分管负责同志逐村动员调度,与各村干部一起反复讨论制定施工方案,做到难题和困难在一线解决。为保证道路的施工质量,白彦镇还聘请了专业的监理公司负责道路的施工质量监管。

  据悉,该镇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涉及40多个自然村,总计划投资1560万元,共硬化道路26万平方米,完工后将方便2万余村民的出行,解决群众家门口的出行问题,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白彦镇 党政)
 
我来说说( 
上一篇:诸葛镇人居环境整治注重做好结合文章
下一篇:诸葛镇扶贫大棚红樱桃醉了贫困户的脸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