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0-05-21 16:01:53  |  来源:  |  作者: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龙泉广场、中心入口处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携手家医、同心抗疫”。在活动现场摆放咨询台,提供义诊服务,拉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广泛而深刻的宣传此次活动主题内涵。向过往群众普及城乡居民防护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重点指导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群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吸引群众主动与家庭医生签约,共同抗击疫情;宣传基层医务人员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的感人事迹,让全社会广泛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尊重、关心基层医务人员。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5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医生切实发挥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职责,同时与居民建立稳定、互信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综合、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有利于维护群众的健康、密切医患关系与社会和谐、引导居民合理利用医疗资源。(于小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界河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沂水县夏蔚镇织密基层联动调解网络 搭建信访调处新平台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