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妇联到白彦镇督导“美在农家”、“家庭安康”工作

2020-05-27 16:44:18  |  来源:  |  作者:

 

 
  5月22日,平邑县妇联副主席石少芳、王美及平邑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麻学鹏一行到白彦镇督导“美在农家”、“家庭安康”工作,白彦镇有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翔河庄村、三河湾村的“美在农家”示范户家中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美在农家”的打造成果,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指导,与农户亲切交流,对“美在农家”活动开展情况、庭院打造、家居收纳和居室环境整理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对白彦镇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美在农家”示范户要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打造成果,同时带动其他农户,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二是多举措帮助薄弱户,做好一花一树、富美庭院工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彩。三是继续做好“家庭安康”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800户的目标任务。(陈莹)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县重坊镇:村级小微权力30条,照亮脱贫致富幸福路
下一篇:临沭县蛟龙镇:四项措施筑牢夏季安全生产大坝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