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罗庄街道沈泉庄社区应急演练活动走进老年公寓

2020-05-28 17:29:38  |  来源:  |  作者:

 

 
  为提高沈泉庄村委工作人员和老年公寓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常识,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应对地震、火灾等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和规范处置的能力,更好的保护广大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5月27日,罗庄街道沈泉庄村委组织社区组织志愿者队伍、老年公寓的老人开展了突发应急疏散和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沈泉庄村委成立了应急演练领导小组,近50名社区职工参加。现场模拟老年公寓应急安全疏散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由华盛江泉集团武装部消防队员讲解火灾应急措施、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并进行灭火器规范使用的现场培训,让参加人员亲自参加、亲身体会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本次应急安全疏散和消防演练,使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了解应急疏散程序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实战经验和应急反应能力,并以这样的方式,促使大家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疏散逃生技巧,提升应对突发灾情的处置能力,为持续创建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赵阳 周士松 徐大卫)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青山村:“三力”协同,按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快进键”
下一篇:郯城县重坊镇:村级小微权力30条,照亮脱贫致富幸福路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