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7-14 14:11:59  |  来源:  |  作者:

 

 
  为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杜绝夏季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近日,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联合镇安监办、食药所等多部门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通过开展检查等多项措施,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今夏群众饮食安全。

  该检查组不断强化宣传实效,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栏、标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宣传氛围和防范声势。同时,在全镇68个村配备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设立举报电话,不定期对小卖部、小作坊、便利店等进行暗查,从食品的源头、生产、加工、经营等环节入手,对辖区内各个商店、饭店、食品加工企业及流动摊点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执法检查,严把进货渠道等重要关口,有效净化了食品市场。

  截止目前,该镇共联合执法检查4次,整改5家,有效维护了群众的食品安全利益。(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公益性公墓纳入“规范化”管理
下一篇:黑虎庙镇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