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西岗镇为575户“美丽庭院”示范家庭送牌到家

2020-08-04 13:53:27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创建“美丽庭院”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近日,西岗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挂牌活动,对枣庄、滕州、镇、村四级联创示范户实行送牌到家。

  今年以来,西岗镇持续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把“美丽庭院”创建与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探索“美丽庭院+”模式,通过点上整治、线上提升、面上监督,在全镇形成各美其美、户户不同、美美与共的创建工作局面。

  该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形成“一户带动一片,一片辐射全村”的创建格局。以美丽乡村提档升级为契机,高标准规划实施北曹、郭庄8个“美丽庭院示范村居”和“凌庄—马庙—半阁”、“北赵—高庙”等6个示范片区创建工程;依托村居生态街巷创建,打造示范街巷10条;以“五美”为标准,侧重不同内容,注重挖掘家庭内涵,着力打造20户精品庭院,让一方庭院承载一家故事,一户庭院成就一处风景。目前,全镇累计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575户,建成示范村居32个,2020年建成“美丽庭院”示范户156户,其中枣庄市级示范户18户,滕州市级示范户51户,创建率达到了常住庭院的10.7%,实现了每个办事处都建有示范村居,村村都有示范家庭、精品家庭。(梁颖)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推进移风易俗打造优良社会风尚
下一篇:郯城:“五个一”助推家风家教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