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2020-08-13 13:35:09  |  来源:  |  作者:

 

 
  黑虎庙镇强化教育培训,严格监督检查,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健全完善镇村干部管理考核制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严格执行《黑虎庙镇村干部管理办法》,将作风建设制度化。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培养后备干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是严格日常监督检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抓早抓小,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全镇各部门、村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工作日饮酒情况等。开展“十类问题”专项整治,倡导“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干就一流”。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整治,严防反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平时,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大胆监督,认真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严明法纪、树好权威。(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人口普查标绘精雕细琢一丝不苟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