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打出助力脱贫攻坚“组合拳”

2020-09-05 13:14:47  |  来源:  |  作者:

 

 
  “扶贫资金使用是否得当、是否到位,直接影响脱贫攻坚的质量,也影响到群众的利益,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上级拨付的扶贫资金合理合规用好,确保脱贫任务圆满完成”。近日,沂水县夏蔚镇纪委书记在对全镇各村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培训会上如是说。

  为发挥扶贫专项资金的最大功效,确保扶贫资金精准到位。近日,夏蔚镇纪委牵头组织对全镇各村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对历年来扶贫项目开展回头查工作,重点对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建设收益等情况进行督导。通过此次检查,该镇纪委计划加强扶贫资金使用警示教育常态化,增加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当成习惯性的举措来抓。同时该镇充分发挥村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对扶贫资金的使用的事前、事中和事后情况全时段监督,保证扶贫资金的使用“到岗到位”。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向辖区群众上交扶贫答卷的评判之年,我们一定要时刻警醒,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让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夏蔚镇纪委书记王志刚表示。(葛华军 李现凤)
 
我来说说( 
上一篇:韩岗镇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攻坚三季度
下一篇:水泊街道狠抓落实完成全年目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