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喜迎“双节”,对驻地整改提升

2020-09-25 16:10:45  |  来源:  |  作者:

 

 
  近日,白彦镇为喜迎“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对镇驻地沿线进行提升改造,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祥和、舒适的节日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双节”的到来。

  成立专班。抽调班子成员、工作区、部门工作人员成立专班,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提升改造进度。

  专人包片。对沿线划分几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专人靠上,协调施工事宜,紧盯进度施工。

  维护秩序。由于沿线是交通主干道,改造施工会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安排交警、执法中队负责指挥、疏通车辆。

  营造氛围。镇驻地提升改造是利于群众的好事,要大力宣传引导,虽然近期会对出行造成一定的不方便,但是改造完会给群众带来新的便利,同时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施工。(党政)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人社“手把手”教会操作智慧人社缴费
下一篇:郯城农民牵手“需求互补”共创致富路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