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入户摸底精准救助贫困大学生

2020-10-19 13:58:38  |  来源:  |  作者:

 

 
  10月15日,郯城县民政局、教体局的工作人员在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全镇申请上报的15名贫困大学生家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实情。至此,郯城县将有77名贫困大学生家庭通过认证,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落实精准救助资金。

  郯城县民政局、教体局为了进一步保障贫困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努力采取多项救助有力措施,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真正让贫困学生上起学、上好学、不失学。通过各项救助措施的落实,不仅较好地解决了贫困学生实际困难,而且有力地提升了贫困家庭抵御风险能力。(高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人大:多措并举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