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水泊街道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0-19 14:02:25  |  来源:  |  作者:

 

 
  水泊街道加强领导、勤督严评,全民发动,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科级干部包村,村干部、机关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的层层包保责任制。制定“样板村、清洁村、整治村”新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做到突击攻坚整治村,提高升级清洁村,稳定样板村。

  二是勤督严评。勤督,街道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督导小组,常态化督导检查。各村自己组织评比,街道也组织各村书记进行互评。街道也将组织辖区内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各村进行评比,评比结果将纳入对村书记的绩效考核。

  三是全民发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到村规民约,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达到由过去的“干部干、群众看”变为“干部领、群众干”,最终达到“群众干、干部一起干”的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张远旺)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喜获丰收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