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至邹城市郭里镇幸福路竣工通车

2020-11-23 14:18:20  |  来源:  |  作者:

 

 
  同依一座山,共行一条路,山区人民祖祖辈辈的梦想变成了现实。11月16日,滕州市滨湖镇至邹城市郭里镇幸福路顺利竣工通车。这是郭里和滨湖两镇携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又交上的一份圆满答卷,也是滨湖镇公路建设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

  为尽快完成该路段硬化工程,滨湖镇主动与郭里镇党委、政府协调配合,共同谱写了造福山区人民的“大合唱”。道路顺利竣工通车,凝聚着党在基层的民心力量,必将筑起广大群众加快发展的康庄大道。这是一条追梦之路,映照了脱贫致富的深切渴望;这是一条发展之路,提供了乡村振兴的基本保障;这是一条团结之路,汇聚了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统筹办好一切事情的力量源泉。这条长1.7公里,宽8米的幸福路竣工通车,也标志着两镇山区1.7万人民“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历史将一去不复返了。

  一路一桥总关情,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滨湖镇把道路建设纳入民生实事的头号工程,提出“见路就修”的理念,一年时间新修道路106条310公里,平均每天修路一公里,成为滕州市第一个实现户户通硬化路的镇,被评为“枣庄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镇”。(张波、刘永久)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夏蔚镇双管齐下 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冬季取暖安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