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圈里乡开展计生家庭关爱月活动

2020-12-30 13:52:56  |  来源:  |  作者:

 

 
  为加强计生工作的影响力,突出计生工作的关爱主题,沂水县圈里乡开展“计生家庭关爱月”活动,聚集各部门、各村力量,为空巢老人送服务、送温暖,普及计生知识。

  一是开展惠民服务。乡计生协联合便民服务中心、综治办等多部门开展惠民服务,为特殊家庭老人量血压、血糖,传授心脏复苏急救知识,并为他们日常办事存在困难的提供上门服务。

  二是增强走访服务。乡计生协会结合我乡帮扶活动,加强空巢老人、困难计生家庭的生活照顾。上门关心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并为他们带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带去冬日的温暖。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为提高村民对计生工作、协会工作认识,乡计生协联合多办所举办宣展活动,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册、计生知识宣传手册等一百余份,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计生家庭关爱中。(徐颖)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四化”模式,推动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
下一篇:郯城:非遗传承再现2600年前鲁班“瞎掰”手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