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全力攻坚重点工作

2021-09-17 12:53:32  |  来源:  |  作者:

 

 
  黑虎庙镇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攻坚重点工作,有力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协调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双招双引”,完成目标任务。保证招商专班、专班专办,强化招商专班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招商技能和专业性;突出“产业招商”,围绕全县主导产业与镇“黄河生态旅游、轴承加工、板材加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重点产业,捕捉招商线索。完善“指挥部作战”和“科级领导包保”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和专门班子全程跟踪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并投产运营,确保平安矿用自卸车项目实现整车批量生产;推进清真食品深加工、海迪莎药业两个项目开工建设;持续对接洒水车生产项目和废旧轮胎项目。

  二是夯实发展基础,打造幸福家园。积极推进黄河滩区土地流转,打造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实施新敬老院建设和敬老院搬迁,利用老敬老院、畜牧兽医站等集体土地,作为小城镇建设起步区。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对黑臭水体、畜禽粪污进行彻底治理,完成黄河流域固废清理。持续美化农村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对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干部激情。以“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客商、服务好群众”为载体,把党建引领作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基石,注重在日常工作和本职岗位中选树优秀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突出党员在重点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重点工作攻坚队伍。

  四是突出民生保障,提高群众满意。树立底线思维,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在做好外来人员随访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巩固脱贫成效,夯实贫困户政策稳定性,织牢织密防范返贫致贫的密网;强化移风易俗工作举措,改变社会陋习;完善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依法防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应急管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O2O为民服务平台、12345热线“三即办”要求,确保群众反映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努力提高办理满意度。(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社区榜上“美名扬”身边学习“有榜样”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