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路长制+”融合多项工作协同开展促进镇域环境再进步

2021-10-19 16:30:36  |  来源:  |  作者:

 

 
  金秋十月,降水减少,正是开展道路工作的好时节。白彦镇路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县、乡、村级路长、养路员在农村公路沿路巡查过程中,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开发、环境保护与大气污染防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民便民服务等工作,促进全镇环境再进步。

  一是增派道路清理人员数量,每天由村干部协同环卫工人清理道路垃圾,并通过村广播喇叭宣传爱路护路、清洁道路的正确理念,确保沿线居民不主动丢垃圾、不破坏道路设施。同时对农村公路上占用路面的的垃圾桶搬至沿路路面以外,保障通行安全,提高为民便民服务水平。

  二是督促环卫工人及村干部对垃圾外溢、垃圾方箱外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保障了良好的道路环境保护与大气污染防治效果,协同推进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三是发动广大干部群众二百多人次,在十一假期对全镇75条农村公路开展了“五堆”清理,着重清理了长期放置的柴草垛、垃圾堆,保障了良好的道路环境保护与大气污染防治效果,协同推进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对三河湾、翔河庄美丽乡村道路,小青山附近道路、太皇崮附近道路、山东认养一头牛工厂附近道路进行了清理整治,保障良好的全域旅游开发工作。

  四是劝离占道经营的水果摊、快餐摊、煎饼炸串车、肉摊等商贩四十余个,并为其规划合适的摆摊位置,恢复道路交通条件,保障了较好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

  下一步,白彦镇将继续保障道路巡查力度,并在巡查过程中协同推进多项工作,保障整个镇域环境全面提升。(谢超前)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速进行中
下一篇:黑虎庙镇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