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诸葛镇掀起果园管理热潮

2022-01-22 16:52:45  |  来源:  |  作者:

 

 
  “你的这杏树的侧枝太多,影响明年杏子的质量,要把这些无用的侧枝剪掉。”这是在诸葛镇秀峪杏园里县果树专家现场指导果农剪枝的一幕。

  诸葛镇素有“林果之乡”的美誉,全镇林果面积达十万余亩,林果成为当地群众的主要经济收入之一。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果品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果品质量安全,提升果品的附加值。冬季正值果树修剪的有利时机,镇里及时联系果树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果农进行果园管理,从剪枝、树盘、灌溉、施肥、喷药等各个环节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明年果品的大丰收,质量大提升。农枝站、果树站、农机站等部门及时安排专人靠上,深入各村进行宣传指导,对农资进行及时配备,服务到家,确保供应及时。

  目前,全镇果园管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秦友刚)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郯城马头镇:146个微型消防站守护群众安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