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春季全民阅读季活动

2022-02-24 14:50:22  |  来源:  |  作者:

 

 
  为丰富干群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 ,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辖区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近日,龙家圈街道街道积极引导干群养成爱书读书的好习惯,组织机关职工及辖区居民,利用街道图书室、城市书房及社区图书分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街道图书室交流活动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种文学类、国学类图书与大家分享,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相互推荐自己的心意好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文化站工作人员说:“好的图书能够起到陶冶情操,增长见识、树立正确人生观的作用,我们要及时充电,丰富精神食粮。”并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

  社区活动现场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社区能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深入了解这些生活中的科学知识,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感到十分高兴,希望科普读书活动能够在社区深入持久地开展”。

  城市书房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多开展读书活动,引进更多的图书,让各个年龄层次的居民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能够找到自己需要的知识。

  通过组织开展“春季全民阅读”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与阅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起全民阅读倡议,推动全街道上下形成“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让书香四溢,从而提高辖区的整体素质,也对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构建科学文明美丽新西城打下了坚实基础。(陈晓)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四个常态化” 长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十条重点工作线” 开创发展新局面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