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诸葛镇钉钉代办员成为疫情防控生力军

2022-04-12 13:13:13  |  来源:  |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诸葛镇全面发动钉钉代办员生力军的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牵扯面广,影响力强,该镇服务大厅积极发动全镇的钉钉代办员,号召他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钉钉代办员作为疫情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他们既当疫情宣讲员,又担当核酸检测发动员,深入每家每户积极动员,亲力亲为,对年龄大的老人,残疾人不能到指定点进行核酸检测的,他们带领核酸检测员,入户检测,并积极进行消毒、清扫卫生、值勤服务等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目前,该镇130余名钉钉代办员深入防控一线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秦友刚  张丽琴)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马头镇:老人不闲编织挣钱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