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解决企业流资“瓶颈”

2019-04-01 14:16:14  |  来源:  |  作者:

 

 
  为解决企业因缺少有效担保而产生的融资“瓶颈”,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业务:卖方收到买方有效订单或贸易合同、协议,由该行对卖方提供的用于订单项下原材料采购、商品生产及储运等生产经营周转,并以销售回笼款项归还融资款项的短期融资业务。
  优点:卖方可以凭有效订货凭证获得融资,相比传统贸易融资产品,银行资金能够提前介入,解决企业备货期间的资金需求,及发票开出时间较晚所造成的资金“瓶颈”问题,填补了企业资金缺口。
  临商银行以创新促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孙建涛)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高新区 开展“无违建小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临商银行“贷贷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