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潍坊综试区全球征集LOGO方案

2019-04-18 10:18:00  |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作者: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综试区”)是经国务院同意、由农业农村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携手共建、目前全国唯一的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是山东省推进“济青烟+综试区”的“3+1”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工程。为进一步推进潍坊综试区建设,2019年4月18日起向国内外专业组织、创意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潍坊综试区LOGO设计方案。

  (潍坊综试区建设动员大会)

  潍坊市是山东乃至全国现代农业建设的先行区,多年来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对外开放和农村改革等方面,探索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设立潍坊综试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发展新格局的重大举措,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我国农业开放发展提供先行先试样板和综合试验平台。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征集的潍坊综试区LOGO,将代表综试区形象,充分体现“开放发展、综合试验、潍坊农业”的内涵,体现农业对外开放和现代农业发展新形象。要求符合时代特征、创意独特新颖,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符合当代艺术美学的审美要求,并可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全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所有关心、支持潍坊综试区建设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均可应征投稿。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咨询电话:0536-8118668,投稿邮箱:wfzsqlogo@163.com。参与设计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均可关注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官方公众号查询活动要求及相关信息。综试区微信公众号:中国食品谷。综试区官方网站:http://cfv.weifang.gov.cn。活动投稿截至2019年6月20日18时(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征集。

  此次活动奖励丰厚,总奖金人民币30万元。设一等奖 1名,奖励人民币10 万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2名,共奖励人民币 10万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5名,共奖励人民币5万元;入围奖10名,共奖励人民币5万元。

 
我来说说( 
上一篇:枣庄市公安局保安监管支队多项并举 开展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开展专业知识学习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