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2019-11-22 14:05:45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高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处置初期火灾的应急救援业务能力,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2日,在南定镇宇峰社区,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张店区消防大队、南定镇联合开展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专业答疑等多种有效方法开展。消防大队指战员详细阐述了建设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目的、意义,并结合火灾案例对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消防设施使用、扑救初起火灾业务技能、防火巡查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示,社区消防员学习穿戴战斗服,学习灭火器、水枪等设施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我来说说( 
上一篇: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下一篇:临商银行工会惠员卡公交应用已能刷遍全国公交地铁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