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商银行推出“惠农卡”助推乡村振兴

2020-04-02 15:56:20  |  来源:  |  作者:

 

 
  临商银行惠农卡是临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普金融政策,积极践行服务乡村战略部署,面向农村个人客户发行的具有存取款、消费、转账、自助服务、理财、代收代付、在线支付等功能的银行联标准借记IC卡。

  一是一卡多用,具有金融功能和公交乘车功能,可在全国范围内乘坐带“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工具。

  二是惠农便民,享受免收年费、开卡手续费、短信提醒费、境内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等金融优惠。

  三是可以办理惠农存贷专属产品。

  四是可以与微信、支付宝、京东、云闪付等绑定使用惠农卡支付。(孙建涛)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商银行丰富业务品种助力小微发展
下一篇:郯城:“七人组”牵手“娇红一号”为农民赚了30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