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天泰集团严把质量关,以高品质打造品牌硬实力

2020-10-12 15:20:03  |  来源:  |  作者:

 

 

  任何一个企业的崛起离不开自身对品质的坚持,深耕品质才能为品牌赋能、获得客户认可。天泰集团独具匠心的精神坚守品质,90天、3轮巡视、120人联合巡检团队、108项检查项、550项内容细化、72小时限时整改,这些数据的背后,是天泰集团严抓、狠抓质量的决心,更是天泰集团对客户的承诺、责任和守护。

  2020是天泰集团的跨越年,质量也就成为了实现企业跨越的第一大关。跨越奋进,质量为先。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天泰集团秉持“质量就是生命,守护质量就是守护生命线”的理念,于7-9月开展“2020天泰质量季”活动,发扬铸造精品的工匠精神,提升建筑质量和服务质量,质量责任重于泰山,切实做到了一切为客户,以客户为中心。

  为贯彻“做精品,塑品牌”的落地执行,天泰集团发扬铸造精品的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员工质量意识,营造全员抓质量的氛围,增强企业竞争力,赢得客户信任,以质量树品牌。并于7-9月份下发天泰“质量季”活动通知,分别从自纠、互纠、巡检、整改几大阶段全面落实。

  天泰集团为了贯彻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追求,保证产品质量,赢得客户信任,将于每年的7-9月开展天泰“质量季”,为天泰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保驾护航。

  天泰集团对质量有着高度的重视,也秉承着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客户的满意度成为了企业愿景的最终答卷。建筑爱的世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天泰集团深耕山东26年来不变的追求。

  天泰创始人王若雄说:“天泰要真正成为一个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成为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其使命就是‘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

  时代越喧嚣,越需要工匠精神。

  时刻秉持质量就是生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心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是天泰集团的初心,也是天泰矢志不渝的坚持。未来,天泰集团将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天泰集团荣登山东房企双销榜,产品力和服务力成就好口碑
下一篇:天泰·公园壹号荣获“第八届ID+G金创意奖”样板房空间设计铜奖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