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牵手关爱” 情润童心

2020-12-01 14:18:30  |  来源:  |  作者:

 

 
  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战,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及特殊儿童群体健康成长,丰富儿童周末生活。11月21日,滕州市滨湖镇团委、关工委、教育联区少工委组织部分留守儿童及结对帮扶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全市“牵手关爱”感受城市之旅活动。

  经过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滕州博物馆,了解了思想家 、教育家、科学家、军事家墨子和工匠“祖师”鲁班的生平事迹,感受了滕州古老文化和现代城市融合的魅力。而后,组织孩子们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感受浓浓的家乡情、人间爱,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最后,市团委为孩子们准备了温暖大礼包,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在志愿者的护送下,孩子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本次牵手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温情关爱和情感滋润,近距离的体验到了滕州的历史文化、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情感。(张波 刘永久)
 
我来说说( 
上一篇:祁连县区域公共品牌“E境祁连”正式发布
下一篇:2020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域公用品牌暨优质农产品推介走进济南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