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7 15:56:18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局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到临沭县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以法治教育、事故警示、警钟长鸣、科普互动为主题的四个主题展区,并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中重点参观了事故警示展区,观看了典型事故案例的安全警示片。在声光电安全生产警示展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工厂爆炸模型、事故现场照片等内容,伴随着现场阵阵警钟长鸣,使安全生产警示直击内心。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廉政长廊,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共产党员红黑榜,并在会议室观看了近年来我县部分重大典型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视频,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理念。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结合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大排查大整治力度,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李宝阔  曹锦呈)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阿卡索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郯子湖畔春色美 一步一景画中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