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载誉收官 智造辉煌 ▏2021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圆满闭幕,感恩有你同行

2021-07-23 10:52:07  |  来源:  |  作者:

 

 

  2021年7月22日下午,2021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本届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展涵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橡塑工业、包装工业、工业互联网、物流装备技术”等主题展区,展出面积达110000+平方米,吸引了2009家国内外品牌展商参展,全面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及高端制造装备,传递最新市场趋势,打造了面向多行业应用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盛会,吸引各制造行业专业观众达119865人次。











  精彩纷呈,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为多行业制造产业提供丰富的降本增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智造”升级,为采购商带来一场智能制造盛宴。

  发那科、ABB、安川、川崎、库卡、珞石、勃肯特、埃斯顿、遨博、优傲、艾利特、新松、史陶比尔、米思米、怡合达、基恩士、康耐视、华为、东方国信、软控、二橡、大橡塑、伊之密、英国西邦、拓斯达、金纬、芝浦、斗山、永创、达和荣艺、汉顿、瑞志、……

  ▲部分参展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展紧贴市场发展趋势,融合制造行业全产业链,在展商质量、展品水平、展会规模等方面,都为智能制造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造未来,聚焦智能制造前沿成果

  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展集中展示近万台套智能装备,1500+创新技术成果,聚焦智能制造前沿成果,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5G、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橡塑智能装备、新材料、智能包装设备等领域新品热点也吸引了前来观展的朋友们的目光,为观展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智造盛宴。

 
我来说说( 
上一篇:潍坊惠民保正式发布
下一篇:第一届中韩文化交流演讲大赛于烟台市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