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寻找有为青年-花粉高校大讲堂,带着你走进花粉的世界

2023-04-12 13:40:56  |  来源:  |  作者:

 

 

  花粉俱乐部到底是什么?花粉俱乐部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隐藏福利?4月8日花粉高校大讲堂-山东专场直播,特邀华为三位官方讲师助阵,联动山东24所高校花粉俱乐部进行直播,并连线山东优秀高校花粉进行经验分享。直播中深度解读花粉俱乐部权益,揭秘产品背后的故事,以及结合高校学生的学习场景痛点,分享如何利用华为电子产品的多屏协同、智慧多窗、智慧语音等功能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将校园无纸化学习再升级。

  “有为”的方式有很多种,为了更好的激活高校花粉,华为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举办了“寻找有为青年”活动,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通过摄影、笔记、绘画的形式,描述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校园文化。此次我们来到济南大学,校内学生积极参与创作,涌现出了大批校园创作人才,展示了济大学子们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和充满创新的思维能力。

  创想市集花粉焕新

  线下开展有为青年作品展和创想市集进校园活动,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激活校园花粉,普及华为平板系列为学生无纸化学习带来了更便捷的学习方式,帮助大学生群体高效学习。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打卡点,通过互动小游戏体验华为平板的多屏协同、快速记录、超级中转站等功能,感受华为鸿蒙系统黑科技,让学生在新的学期通过无纸化体验加强学习创作,同时学生在体验活动的过程中可以打卡集章领取精美大礼包。

  送课进校 护航花粉

  除了鼓励学生创作,丰富校园文化的活动外,为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搭建学校、学生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华为山东终端业务部还特此邀请资深讲师为济大学子带来一堂《这,就是华为》精彩分享。

  从小白到世界500强和华为的梦想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两个方面,阐述了华为过去及未来的发展历程,通过品牌创新创业精神激励学生奋斗与创新,并现场为大学生解答求职困惑与分享求职攻略,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世界高度,中国温度!四季沐歌携三大新品重磅亮相山东国际供热展
下一篇:“好品山东·品牌农产品”亮丽绽放北京全食展,品质农品倾情演绎山东好故事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