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华润江中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呵护咽喉公益行走进校园,守护教师的每一次发声

2023-09-09 18:26:30  |  来源:  |  作者:

 

 

  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教师一直是咽喉疾病的高发人群。专家表示,慢性咽喉炎在教师群体中的发生率几乎为100%,每10个老师中就有5个患有声带小结。为了号召更多人关心关爱教师群体,关注教师因用嗓过度导致的咽喉疾病问题,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润江中联合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老师,保护嗓子——江中草珊瑚呵护咽喉校园公益行”,为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送上爱的祝福,做“声”命线的温暖守护者。

  声音有力量,江中草珊瑚守护教师咽喉健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如果说,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那教师就是基石的奠基者。作为用声音传播知识的“播种者”,老师们在桃李满天下的同时,也深受各种职业病的困扰。尤其是咽喉炎,老师们超负荷用嗓让咽喉长期处于充血红肿的状态,如果不能得到及时、妥善的治疗,则容易对身体生活产生严重影响。

  关爱教师用嗓健康,华润江中持续在行动。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融合了古老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科研成果,是由“草珊瑚之母”、江西中医药大学熊文淑教授团队成功研发的系列产品之一,具有疏风清热、消肿止痛、清咽利喉之功效。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上市37年来畅销不衰,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家庭常备用药榜单”,更成为老师、主持人等重度用嗓人群的“护嗓神器”,备受消费者信赖。

  践行品牌公益初心,弘扬尊师重道良好风尚

  今年教师节期间,为致敬 “声音有力量”,华润江中联合漱玉平民大药房,走进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开展“老师,保护嗓子——江中草珊瑚呵护咽喉校园公益行”。向老师们捐赠了江中牌草珊瑚含片、利活乳酸菌素片等爱心公益物资,将品牌好药送到老师们身边的同时,科普了科学合理用嗓的方法,用最切实的行动践行品牌公益初心,守护住这一条最美的“声”命线。

  呵护“声音有力量”,呼吁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多年来,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深耕教师公益。“老师,保护嗓子”关爱教师系列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足迹遍布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昆明等城市的上百所学校。华润江中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表达对人民教师的敬意与关怀,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广大老师预防和解决咽喉健康问题带来了实际帮助。

  借助公益活动的开展,华润江中在致敬教育工作者,为老师的咽喉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上呼吸道品类头部产品的地位。未来,华润江中将继续丰富以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为代表的品牌产品集群,践行“家中常备药践行者”的使命,为国人的完美“发声”贡献力量,助力健康中国新征程。

 
我来说说( 
上一篇:尖庄酒传承经典,浓香醉人,品质非凡
下一篇: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中报:社区增值服务业绩亮眼,首次派发中期股息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