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玻纤筑牢节日廉洁根基

2020-01-22 13:48:45  |  来源:  |  作者:

 

 

  随着春节临近,山能临矿玻纤公司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公司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率先垂范,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坚决打击各类隐形变异的微腐败,让遵规守纪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强责任严落实,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公司各级党组织、纪委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着继续狠抓作风建设。要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提前警示提醒,将预防预控关口前置,主动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到前面。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果断处置、立办立决,严防造成不良影响。

  玻纤公司要求,春节期间,公司纪委、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各单位的廉政联络员要注意加强监督、正确引导,对不守纪、敢违规者要敢于“亮剑”,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厉打击各种违规违纪现象,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高云峰、李国庆)

 
我来说说( 
上一篇: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推出12项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战
下一篇:58同城邀你点亮回家路,看看南北方到底差多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