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共筑防疫堡垒,中化学交建集团团员青年在行动

2020-02-20 11:06:31  |  来源: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  |  作者:李爽

 

 

  “我申请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是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力量,我们不能退缩……”

  疫情发生以来,中化学交建集团团员青年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各个岗位上展现青年防疫突击队的风采,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无畏,描绘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春态度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团委积极号召广大团员冲锋在前,自愿报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协助公司开展办公场所防疫工作,做好办公区域进出人员体温监测,返岗人员身体状况、返岗方式、行程信息等统计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青春力量

  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第一工程公司团支部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协助白鹤滩水电站G248项目恢复生产,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在项目部宣传栏张贴《凉山19条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制度标准》。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实行错峰用餐制度,分批次各自取餐、轮流用餐;协助项目加强对返程返岗职工的管理,协助当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社区外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

  深入防疫一线,彰显青年担当

  第二工程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筑起抵御疫情的战壕,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协助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每日监测并记录所有人员的体温数据,定时对项目部及工区的餐厅、走廊、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全力引导全体职工加强防疫宣传,正确认识疫情,增强防范意识。

  在复工准备工作不断增加以及防疫人员排班紧张的情况下,第三工程公司团员青年担起防疫重担,挺身而出,主动要求排岗值班,有的穿好防护服,戴上护目镜,背上喷雾器,主动承担了办公区的消毒工作,尽管操作不够娴熟,但丝毫不减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及信心。

  春节本应是一个全家团聚的时候,在第四工程公司泰莱项目部,一批优秀的团员青年在防疫一线扛起共青团旗帜,留守值班的五人中有四人是共青团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团支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团员踊跃报名快速成立了“抗疫”应急服务队,自觉协助防疫卡点测量体温,做好排查防控、消杀防疫、宣传引导和咨询服务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这场防疫战争中筑起了青春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电信宽带提速300M,助力网课办公不卡顿
下一篇:山东联通5G助力2000亿项目线上开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