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买钢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

2022-03-16 15:07:09  |  来源:  |  作者:

 

 

  2022年3月13日,山东买钢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买钢乐)首次股东大会暨首届董事会会议在无锡顺利召开。董事长沙吉香及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股东会暨董事会明确了董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山东买钢乐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的构成人选报告,另由董事会通过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用议程,并明确了高管具体分工。会议通过公开讨论,集体决策,对公司涉及生产经营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了一一明确。

  会议讨论了公司前期运营情况和今年运营计划,主要明确了公司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业务的整体布局、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预计投产时间。山东买钢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在生产企业中推行“逆向回收”的模式,建立健全线上线下融合、流向可控的资源回收体系,构建了再生资源双循环业务和资源循环利用体系,积极帮助传统高耗能行业实现低碳转型,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产业资源再生、高效、环保绿色发展。

  此外,山东买钢乐将加大创新投入,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能有效支撑现有产业发展,利用废钢铁发展短流程炼钢,这是一个新的空间,是有超高产值的绿色产业,这也是产业智能化的能力体现。

  会议指出,新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必然。公司顺应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将数字信息技术融入到公司的运营管理中,推动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山东买钢乐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的数字技术,将再生资源生成、回收、储运、加工、流通等关键节点数字化升级,为业务发展提供数字化支撑,为业务管理提供可靠数据;通过数字集中收集、可靠认定、数据分析,将数字场景穿透,为公司管理提供决策数字依据。

  数字新技术产生的大量数据,不仅增强了公司对运营管理各个环节的洞察力、更提高了公司整体运营效率。随着新时代数字化、多样化发展的推进,山东买钢乐顺应趋势,积极求变,借助科技赋能,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为实现全面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要坚持“利他”政策不动摇,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利他精神、以市场为中心、以社会为中心,注重客户体验,重视市场的需要,让市场来决定企业。所有员工时刻保持归零的心态,学会站在公司的角度去换位思考,各板块团结形成合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精诚团结,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及股东对2022年公司发展方向及经营战略讨论并达成一致。2022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策略是会在“绿色低碳、数字升级、技术驱动”原则的指导下,围绕“夯实基础、数字赋能、卓越运营、创新发展、深化改革”五方面做好全年重点工作。山东买钢乐将面向市场开拓业务,夯实基础促进创新,加快绿色资源产业发展,确保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上一篇:立足大势,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全力助推“双莱一体化”进程
下一篇:“空闲时光 和您一起说说‘画’”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油画体验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