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SK瓷砖|荣获腾讯家居2022榜样力量-年度卓越国际品牌

2022-09-29 11:46:54  |  来源:  |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35.gif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37.jpg

  聚集榜样力量,推动瓷砖行业破局发展。9月23日晚上,作为专注家居建材行业的权威平台之一,腾讯家居主办的《榜样力量》2022腾讯家居丨贝壳瓷砖品牌盛典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盛典群英荟萃,集结家居行业十大顶级大咖,100+家陶瓷优秀品牌企业,汇聚智慧锋芒、碰撞出建陶行业突破增长新路径,盛典全网总曝光1.5亿+,星光璀璨。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41.jpg

  ·腾讯家居《榜样力量》盛典现场

  SK瓷砖荣获“年度卓越国际品牌”、SK瓷砖董事长何翠刚先生荣获“年度时代榜样领袖”、SK瓷砖市场总监黄翠雪荣获“年度十大策划人”,用实力诠释品质与发展,印证了SK瓷砖国际化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创新营销力,以及给予消费者的始终如一的强大信赖度。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44.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48.jpg

  ·SK瓷砖揽获腾讯家居2022《榜样力量》3项荣誉大奖

  High -Value Brand

  -

  高值品牌·国际DNA

  -

  Role modelof the times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51.jpg

  SK瓷砖在众多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对SK瓷砖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充分的认可。源于意大利的SK品牌,一直原创先行,开创了SK ceramics独有的时尚格调,以趋势带动行业,用设计带动潮流。作为国际时尚瓷砖品牌,SK瓷砖不断提高品牌的高端性,携手世界奢侈瓷砖品牌——IRIS瓷砖,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产品同质化严重,存量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与营销内卷等问题,SK瓷砖以“高值”为品牌定位,以国际化品牌高度和敏锐的时尚触觉塑造品牌与产品研发,用差异化营销战略来应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102.jpg

  Elegant luxury

  -

  产品同步国际,引领潮流

  -

  关于设计、时尚、美学,SK瓷砖有着国际化前瞻性见解与追求,携手众多时尚界、艺术界,以及设计领域、建筑领域的大师,设有中国产区与国际产区,而且国际产区规模不断壮大,全球布局,以欧盟生产标准为标杆,精选全球进口原材料与设备,不断创造高颜值、高品质的瓷砖产品。

  奢石系列、正方形岩板、数码釉岩板、艺术家联名系列、质感哑光系列等300+款原创产品组合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云网融合筑牢数字经济新底座 协同创新引领数字时代新未来
下一篇:品牌资讯 | 无惧行业寒冬,爱力蒙特逆势突围!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