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乐陵2023年首届电商产业园展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02-13 15:44:58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乐陵地域品牌运营服务,有效推介我市特色产品,叫响乐陵地域品牌,2月12日,由乐陵市商务局主办,聚智汇综合电商产业园、山东工体控股有限公司、乐陵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2023年首届电商产业园展销对接会”在乐陵蓝海钧华酒店成功举办。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建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张方圆,乐陵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王雷,聚智汇综合电商产业园总经理王一恒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市领导及我市各龙头企业、网红达人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乐陵市各龙头企业15余家,由聚智汇综合电商产业园邀请到的网红达人现场直播推广了各企业的爆款产品,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支持。

  市领导参观现场企业

  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带货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市各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有助于加快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同时也为我市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动力。

  近年来,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互联网与传统商务结合的产物,一般涉及网商、网货,包括文化、品牌、设计、加工、物流、融资、培训等诸多领域,是一种全新的专业市场模式。电商产业园的发展,有助于城市、区域破解发展空间束缚,弥补工业下降空间,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模式转变,推动产业的高端化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国电信总经理邵广禄: 推动云网宽带产业可持续发展 共迎数字经济新机遇
下一篇:现代斗山工程机械正式发布全新品牌DEVELON迪万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