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杜绝安全隐患!海尔矿用更衣柜为煤矿安全保驾护航

2023-11-27 17:30:06  |  来源:  |  作者:

 

 

  11月21日,海尔衣联网及旗下子公司云裳物联与山西焦煤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共同探讨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通过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手段,打造出一条煤矿更衣管理的新模式。海尔衣联网将针对矿区的需求定制矿区更衣柜,并将建设智能更衣柜及管理系统,彻底解决煤矿吊篮的安全隐患问题。

  海尔矿用更衣柜,满足矿区安全管理需求

  煤矿企业采用吊篮存放衣物,存在安全性低、矿工体验差、矿工健康难以保障等问题。

  基于以上痛点,海尔矿用更衣柜为矿区带来了智能更衣柜管理方案。首先,柜体采用金属材质,防火阻燃,规避了塑料衣柜易燃且燃烧后产生浓烟的问题。从根本上杜绝了1116事件中因浓烟产生的伤亡。每个柜子独立控制,独立断电,防止安全隐患。并且通过12伏弱电、空气开关漏电保护,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矿区的安全性。

  其次,海尔矿用更衣柜可以实现消杀、除臭、通风,满足矿工群体的健康穿衣需求。第三,智能更衣柜搭载智能管理平台,平台远程控制每个柜子的通、断电情况,还能实时状态监测等智能管理服务,为矿区管理提供了便捷。

  海尔矿用更衣柜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套检测报告的能源企业矿用更衣柜解决方案。

  与吊篮相比,智能更衣柜可实现工装存储能力扩展6倍。在安全的基础上,还能为煤矿员工创造出更加舒适、健康的工作条件。

  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落地加速,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年,海尔衣联网旗下子公司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山东能源集团等企业落地几十个矿区项目,并获得山东能源的高度认可。

  未来,随着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的不断落地,将通过生态共创惠及更多生态方。同时,海尔衣联网也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更健康的洗护方案,真正满足用户的安全的、健康的、高质量的洗护需求。

 
我来说说( 
上一篇:把握全局,巨量引擎激发全渠道增长新可能
下一篇:罗欣药业抗肿瘤创新药LX-039片I期临床研究数据亮相2023 ESMO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