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菏泽千亩花海世界五一开园

2019-04-28 19:53:35  |  来源:  |  作者:

 

 
  鲁网4月2日讯 菏泽市曹县阎店楼镇“千亩花海”项目,投资1.2亿元,今年五一开园!

  最是一年春好时,在曹县阎店楼镇千亩生态花海世界,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在栽植郁金香、鲁冰花等数十种花苗。

  据了解,花海世界是阎店楼镇2017年引进的旅游项目,总投资1.2亿元。

  一期建设300亩,花境设计由栽植物的特性、季节、颜色、高低、层次、花色的不同属性组成,营造了一种“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景观效果。

  花田花期从五一开始开花可一直持续到到年底,基本上每个月都有花开,让游客来每一次都有花看,每次来看的花都不一样。

  目前,花海世界各项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完成,将于五一正式开园。开园之后,将成为曹县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高标准生态旅游区。

  花海世界将陆续举行郁金香主题花卉、音乐灯光秀、千车万人自驾游花海活动、汉服表演、花海摄影、诗词、书画作品展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我们充分领略清新的自然风光和纯朴的风土人情。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这个“五一”就要“白+黑” 与你相约微山湖
下一篇:着汉服诵诗词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创意营销深度挖掘济南文化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