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进忠清南道 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2019-10-18 09:38:27  |  来源:大众旅游网  |  作者:安娜

 

 
     假如你对韩国旅游的认知依旧停留在“韩剧”、“购物”、“明星”、“泡菜”、“都市圈”等,那么这次不妨跟随我的镜头,和我一起走进忠清南道近距离去感受不一样的韩国风情,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情调。
     首日,媒体采访团参观体验了外岩民俗村。进入外岩村你会感觉到生命力,因为这里至今仍有村民居住。民俗村里共有60多家住户,村口有长丞,村里有浓缩了朝鲜时代生活面貌的碓、草屋顶等建筑,居民居住的房子大部分是草房,也有十几间瓦房,这些古宅大概有100-200年的历史。因此,外岩村也被称为“有生命力的民俗博物馆”。
     此外,外岩民俗村每年都会举办打糕体验、传统婚礼、文化艺术表演、锤衣服和典礼口技等各种体验项目。外岩民俗村的稻草文化节于每年10月举行,此期间来这里可以观看表演,也可以参加稻草、秋收、工坊等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忠清南道礼山郡的礼唐湖桥进行体验,作为国内首座建成开放的玻璃桥,这座建在湖面之上玻璃桥全长402米,桥宽2米多,桥面距离水底60多米。玻璃桥横跨在礼唐湖上,桥身飞跨过水面,人走在上面惊现眼底,在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犹如万丈深渊一般美得刺激,爽到爆炸!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走进锦山人参节 领略独特的高丽参文化
下一篇:国庆假期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