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热度持续飙升!清明节假期青岛大珠山景区人气爆棚!

2024-04-06 16:22:28  |  来源:  |  作者: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相约赏春时。近日,青岛大珠山景区内万亩野生杜鹃,竞相开放。游客登山赏花,徜徉在花海之中,尽情享受清明假日的惬意,用相机、手机记录着这绝美春色,感受扑面而来的盎然春意。春来无事,只为花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奔赴青岛大珠山景区,一睹杜鹃花开得绚烂缤纷的盛景,感受到大自然的壮阔与丰饶。

  山上杜鹃花正艳,山下百花齐放成景。连翘花、玉兰花、杏花、樱花、梅花 、桃花等开得绚烂,游客们闻香而来,饱览春色美景。除了赏花,万物复苏的春季也是踏青揽胜、户外运动的好时节,青岛大珠山景区内森林气息浓郁,空气清新宜人,环境恬静幽雅,是理想的“天然氧吧”。不仅是年轻人钟爱的春季徒步目的地,也是亲子家庭亲近自然的热门之选。

  除赏花踏青外,清明假期期间,一系列活动与玩法也“吸粉”无数。春山花语古风演绎精彩上演,花神降临大珠山,表演者们身着华丽汉服,在花间为游客们展现传统文化和舞蹈美学之间的完美契合,传递东方古典文化的悠远雅致,现场还会为游客送上祈福带,带来美好祝愿;饱读诗书的珠山居士和秀谷居士从古代穿越而来,与游客谈古论今、问答对弈,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主题为“栗春-四月芳菲”的青岛西海岸首届青少年森林艺术画展在大珠山野生板栗谷里举办,150幅青少年绘画作品将艺术灵性与优美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到一起,吸引了大小艺术家的“围观”;非遗手造黄河大集国风市集集合非遗手造、西海风物、民间手艺等多个文化摊位,让人眼花缭乱,为市民游客朋友们带来别样的赶“集”体验;由“山海人和”携手青岛大珠山景区、石门寺联合打造的“大珠山石门寺流浪动物领养会”首场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超多爱宠人士参加,现场有爱而温暖;孩子们在“趣探索·秘境奇缘”乐园和板栗谷南区的儿童游乐园尽情“放飞”自我,寻觅简单的快乐。这里为儿童准备了充足的活动空间,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找到适合的玩法;“五光食色”的美食广场人山人海,体验舌尖上的味蕾盛宴,尽享清明假期的幸福“食”光;乘坐水上游船泛舟在碧波之上也是热门打卡项目,有脚踏船、电动游船等可供选择。

  花开正好,快来大珠山景区欣赏开在大地上的锦绣风景!

  大众网记者 张佳晖 青岛报道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春日踏青正当时!青岛大珠山景区万亩杜鹃即将进入赏花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