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秋季容易皮肤干燥?常喝这3种水让你肌肤更水润

2019-08-17 11:29:33  |  来源:  |  作者:

 

 
  相信到了秋天这个季节,很多人都会都会感觉皮肤非常的干燥,总会起皮,并且好像不管吃什么都有一种会上火的感觉。其实,在秋季干燥是无可避免的,不过,我们可以在饮食上注意一下,这样就可以免除上火的烦恼了。那么,到底在秋季应该吃什么能够去火呢?

  秋季容易皮肤干燥?常喝这3种水让你肌肤更水润!

  1。“美容之王”白开水

  水分对于人体来说是很重要的,不仅仅是在秋季,在任何季节不补充足够的水分,都会造成上火或者血液粘稠等问题,以秋季为最严重。补充水分的方法有两种,其一是补充白开水,通常都是在早起后、午休时分以及睡觉前,通常都是在50ml以上,每天摄入的总量最好是超过300ml;其二是通过汤、饮料或者茶等等来进行水分的补充。

  但是大家要知道,无论喝多少饮料或者汤品等等,都是不能够取代白开水的,并且饮料还含有脱水的效果,所以,喝过多的饮料不仅不能增加水分,还会增加去厕所次数,让体内水分减少。白开水有“百药之王”的美称,但是大家一定要喝煮开后,自然凉透后的白开水,这样能够杀死水里的细菌,让身体更健康。

  2。“美容茶”绿茶

  未经发酵过得绿茶,保留了鲜叶80%以上的茶多酚以及咖啡碱,并且保留了一半的叶绿素,其中也损失了比较少的维生素。其中所含有的天然物质,对于防癌、防辐射以及抗衰老等等都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助消化等方面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很适合一些比较容易上火的人。

  如果出现一些上火的症状,比如说下巴长痘、喉咙肿痛或者便秘等等,大家适量的喝一些绿茶是比较好的。小提示,肠胃比较弱,身体寒气重的人最好不要喝绿茶。

  3。“日常饮品”豆浆

  想要缓解上火的情况,可以多补充一些豆制品,具有很好的养生的作用,不仅能够解决上火问题,还能够很好的补充水分。并且豆浆还有润肺止痰的功效,有滋补的功效,是一种四季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佳品。

  文章小结

  想要让肌肤更加水润,上述的方式都是可行的,不过大家要知道,其实补水喝白开水是最好的、最天然的。无论大家使用什么方式,都要注意方法,保证自身安全。祝愿大家越来越美丽!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夏日如何有效护肤 教你变身精致的猪猪女孩
下一篇:女性必知:用护垫最不健康 卫生巾放在哪里最危险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