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布偶猫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2019-12-17 15:11:39  |  来源:  |  作者:

 

 

  有一句话说:“做猫一般的女人”。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猫的性格是很高冷的,往往得不到的才是最喜欢的。所以也让许多爱猫、撸猫的人儿望而远之啦!但是为什么布偶猫如此受欢迎?因为布偶猫和其他的猫咪有不一样的地方。

  淑女之典雅,君子之风范!

  她们是温柔的小公举、小骑士,她们拥有淑女之典雅,君子之风范。性格非常的文静而优雅,并不会吵吵闹闹,可以很好的和其他小动物一起和平共处。喜欢跟着小主人走到任何地方。他们对主人的依赖,会从主人进门的瞬间开始,回家一进门就蹦到你腿上蹭啊蹭,喵喵的叫,翻滚着求摸摸,还会陪你一起看剧哦。午睡的时候会依靠在你身边静静的呆着(像不像陪在你身边的骑士呢?< (`^′) >对了布偶猫是大型猫哦)。特别的有安全感呢。

  爱屋及乌

  猫咪是对环境要求很高的,因为他们天生爱干净,对于不干净的环境,他们很厌恶。布偶猫当然也是这样的,但是他们有对于主人奉献精神,他们乐于主人之乐,他们喜欢模头挠下巴,舒服了就会呼噜呼噜的发出声音,会在家里开心的玩各种玩具,一个袋子,一个纸盒,一个纸团都可以玩很久,他们爱主人爱的一切,主动讨主人喜欢,蹭一蹭,瞧一瞧。(是不是有一种满满爱心的感觉呢❥(^_-))。

  幸福成长

  她们可以陪伴小小主人一起成长,他们最有力的武器(爪子、牙齿),从不轻易伸出,或许都看不到他们伸出,所以他们是可以一起陪伴成长的。哪怕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凶她的时候,她也只会一个人默默的面壁思过,一个人趴在阳台难受。看到这幕我想多生气的主人,都会瞬间融化了吧。并且他们不会抗拒主人的要求,可以乖乖的洗澡,让主人打扮的漂漂亮亮。

  盛世美颜

  他们的美,不能言语……


 

 

  会不会有小伙伴问,这么好的布偶猫可能买不起、养不起吧!其实布偶猫的价格不会很昂贵。而我们首要考虑的是布偶猫猫的健康和品种,因为我们是选择陪伴自己很长时间的他们,甚至一生都不分离,他们的寿命可以达到10-15年,有些照顾的好的猫咪可以达到20年哦。如果有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可以给咱们推荐一加小编熟知的布偶猫舍,他们的猫咪品质有保障、健康有保障、因为小编也经常问他们咨询问题哦,可以咨询他们一些问题,得到更专业的了解。

  summersnow布偶猫舍

  summersnow布偶猫舍成立于2014年,是TICA\CFA双注册的布偶猫舍,只繁育布偶猫,并且对布偶猫的品质和健康非常着重,对每一只猫咪从出生体检到送去家长家里的一路上都有监管,并且送去家长家之前都会再次检测猫咪的健康情况,确保每一只猫咪都健健康康到达新家,而且还会定期和每个家长咨询、视频猫咪情况,确保猫咪在一个爱她的环境中成长,summersnow布偶猫舍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希望更多人知道、了解、热爱布偶猫她们。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艺星【美力主播大赛】闪耀启航!二十万超级福利免费送!
下一篇:19.17元!山东生猪价格创年内新高 预计继续上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