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冰雪时光8周年 品质为基初心不变

2022-07-26 20:06:28  |  来源:  |  作者:

 

 

  新式茶饮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行业门槛低,产品复制性高,同质化愈发严重,产品创新成为品牌发展的关键。而冰雪时光无疑是新式茶饮中的佼佼者,从品牌创立之初到现在,冰雪时光一直将产品视为立身之本,在研发方面下足功夫。

  冰雪时光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年轻、时尚、轻潮的茶饮,截止到2022 年3月,已有多年开店经验,全国门店已突破2000家。不仅门店数量越来越多,店内饮品种类也越来越丰富,品类划分也越来越细,从纯茶、奶茶冰淇淋到鲜果茶、咖啡,再到如今的蔬果茶,基本涵盖了新式茶饮的全部类目,这背后考验的是冰雪时光的综合能力。

  首先是物流运输能力,冰雪时光有着“三纵三横”全国供应网络,一个中心仓+八个区域覆盖仓+多个区域内协仓的形式,在全国多省市构建强大协同仓配网络,能最大限度满足冰雪时光全国门店全年茶饮原材料供应,通过提高运输效率,保证产品质量及供应充足,还大大降低运输成本,并且持续不断优化供应链网络,保持强大的竞争活力。

  其次是原材料采购,现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原料的质量,冰雪时光在原料这块早早布局,与全球各大原料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主打“全球原产地”采购;还建立自己的直采基地,自主采购与自建供应链双体系搭配,同时配合自身的高效供应链运输网络,保障了原料的高质量、低价格,凸显自身的品牌竞争优势。

  核心竞争能力是冰雪时光的产品研发及升级,冰雪时光以“全球原产地采购”为产品研发理念。始终坚持“口感好、小料好、颜值高”的研发方向,用心做好每一杯茶与冰淇淋,有着抹茶冰淇淋、椰椰系列等明星产品的同时不断投入研发,根据消费者的习惯及消费趋势研发新品,不断去尝试开拓,推出适合年轻、时尚消费者的产品。冰淇淋奶香浓郁、奶茶茶香与奶香味次第呈现,从纯茶、奶茶冰淇淋到咖啡、鲜果茶,再到如今的蔬果茶,时令蔬果与不同的茶香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爱不释手。

  最后便是店面落地的SOP,冰雪时光全国3000门店。每一个门店的落地开张都遵循着严格的执行流程,从选址、装修、系统培训、到门店营销活动全流程、系统性遵照总部的要求,高标准、高水准开店,并实行区域化管理,每家门店都有区域市场督导及时有效的解决门店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运营团队帮助下,高效、系统的执行,每一家门店都能欣欣向上。

  产品品质是基础,不论是原料采购、产品研发、还是仓储物流、门店落地,冰雪时光的目标都是保证产品优质的口感和风味始终如一。

 
我来说说( 
上一篇:宋老妈秘制排骨米饭创始人宋茂鹏:用心甄选,一脉传承
下一篇:阳光新奇士脐橙,尽在山东家家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