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国男篮首次媒体公开课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

2019-05-24 14:12:09  |  来源:  |  作者:

 

 
  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进行集结之后的首次媒体公开课。丁彦雨航、周琦等球员悉数亮相训练场,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也对目前队员们的情况做了相关介绍。

  李楠透露,目前国家队的几个球员身体上都存在一些伤病情况,尤其是周琦和小丁,“丁彦雨航手术之后,长期两条腿受力不均匀,前三天练完之后,腿有些肿,所以在训练上,也对他进行了简单的调整,我们希望他尽快康复。另外一个就是周琦回来之后,腰也是一直不太好。”

  除了备受关注的周琦和丁彦雨航两个双子星外,李楠透露易建联前两天刚打了一针,在美国做了治疗。而郭艾伦由于在联赛当中有些过度疲劳,也在一直康复。

  中国男篮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被分在A组,可以说抽到了“上上签”,同组的对手有委内瑞拉、波兰和科特迪瓦,李楠则认为,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实力都不会太弱,“小组赛对手实力不会弱,我们要做好自己,尤其在对抗上要有大的转变,先过对抗这一关,要适应这种比赛。”

  李楠表示,预计6月3日国家队会参加军训,力争在精神层面得到提高,增强凝聚力和爱国主义教育,然后回到国家队进而帮助到球队。

  中国男篮公布的最后三个月的冲刺计划:第一阶段:5月15日-6月18日,身体恢复和储备体能。第二阶段:6月19日-7月5日,国内热身初步磨合。第三阶段:7月6日-7月16日,NBA夏季联赛提高阶段。第四阶段:7月17日-中国男篮12人名单公布前,收获与总结。第五阶段: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公布-世界杯开幕前,调整状态。(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亚冠-费莱尼破门 鲁能遭逆转1-2鹿岛将战恒大
下一篇:恒大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读秒时间被绝杀鲁能无奈两连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