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格林:无论总决赛对手是谁 这都会是精彩的较量

2019-05-24 14:16:08  |  来源:  |  作者:

 

 
  据外媒报道,西决横扫开拓者后,勇士获得了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对于总决赛对手,季后赛表现抢眼的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比赛都会很精彩。

  4:0横扫开拓者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已连续5年杀入总决赛。由于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31日进行,因此勇士有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

  季后赛中,勇士锋线格林状态回勇。例如西决第4战,格林全场砍下18分14个篮板以及11个助攻的全面数据,与库里同时达成三双,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首对解锁这一成就的队友。

  报道指出,在展望总决赛时,格林表示,“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不管对手是谁,这都会是精彩的比赛。”

  目前雄鹿与猛龙在东部决赛战成2:2平,形势胶着。由于雄鹿、猛龙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皆优于勇士,因此无论哪支球队晋级,都将在总决赛中占据主场优势。

  本赛季勇士两度与雄鹿交手,但格林都因伤缺阵。“如果要跟阿德托昆博交手,显然你得接受挑战,你会感激有机会挑战扬尼斯(字母哥)这样出色的球员。”(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亚冠的中超力量 东亚持续上演“三国杀”
下一篇:亚冠-费莱尼破门 鲁能遭逆转1-2鹿岛将战恒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